Sunday, April 25, 2010

一天。

 

  • 沒來由的,這幾天都是兩時多才睡,第二天早上七時便自動起床。晚上大多時間,都在為 project 找著資料,但資料大多是:1) 內容偏了位、2) keyword 太 specific 會找不到任何東西、3) keyword 太 braod 結果找了一大堆沒有用的東西…這幾晚都是在這些循環入面輪迴,我對眼已經來黎盲。心情極度煩躁。

  • 這天也不例外,七時多起床,一直在看資料,找出有用的,然後開始作那篇其實只需約五百字的文。皆因我在這方面沒有任何概念,要把東西分門別類自然就要花更多時間。

  • P 小姐她們明天考數學,於是今天就跟她和她的弟弟補習,一補,就由兩點補到七點!時間過得很愉快,不過希望我唔會整死你啦 P 小姐。FYI,那時我也跟 J 小姐補過數學 (!),而她到現在也會計錯 2 + 3 (!!)…她倒是對自己在會考的數學成績感到很滿意。

  • 晚上,父母說他們去了大欖/小欖燒烤,他們二人世界我就獨個在坑口吃晚飯吃 cheesecake,想了很多東西。走的時候兩個侍應姐姐在相視而笑,那些笑容讓我感到有點尷尬 囧 未見過人一個人食飯咩…!?

  • 回家以後,開始準備明天的 interview,唉,每次想起 application --> written test --> first interview --> end of application 這個 cycle 就讓我有點心灰 囧 我已經把準備工作做得越來越馬虎了…

  • 不夠睡 / 資料永遠找得不夠和那個不知怎形容 job-seeking cycle,構成了這個爛透了的心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