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生活。

 

1/

eason_duo_2

eason_duo_4

再上一個星期,正確點來說是 23/3/2010,去了看陳奕迅 DUO 演唱會。那晚是他的第三場,早已從網上知道他的聲沙得不得了。可開場的時候還是嚇了一嚇,怎麼了呢,完全開唔到聲,高音又上唔到,低音又唱唔到。雖然還是很有叫他回水的衝動,但看/聽見他真的出盡力去唱,又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投入,彷彿那壓場感和感染力把再大的瑕疵都壓了下去。

又,他唱陀飛輪真的讓人很感動,大概是不同的編曲、加上沙啞的聲音令歌更帶點滄桑。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落花流水,那晚他唱得實在有點不堪入目…看的那晚沒有嘉賓、encore 也只唱了兩首,也真的要讓他休息一下了吧。

另外一樣很喜歡的,是演唱會送的那小支燈,比起 bong bong 棒好上一萬倍呀唔該,雖然那綠色有點詭異,但當所有人都亮起燈來,那點點綠光倒是耀眼好看。只願 bong bong 棒以後可以從這世界上消失,浪費之餘又會阻著後面觀眾的視線,發明這棒的應該拎去勞改。

坐位跟台不太遠,看相片大概覺得更近吧,謝謝 D 同學帶長鏡去照相,這才能讓我在這裏貼上幾張漂亮的照片啦。

 

2/

全螢幕擷取 742010 193354

都說我的生活全部都是由 newsgroup 而來,上星期在 newsgroup 看見文字版的描述,已經下定了心要買的了!

說的是麥當當早兩星期推出的麥當勞叔叔樂園珍藏版套裝,$268 有五隻普通版公仔 + 一隻八吋特別版 big mac 警長一個,外附一疊十張,共值 $100 的美食劵,還附有一個屋形的手挽袋!真的很抵玩啊。

IMG_7200

還未開封,還未捨得開封。那星期跑了好幾家麥當勞都說全部售光,最後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在柴灣的麥當當找到。媽媽先替我拿回家,聽說好像引來了不少 (豔羨) 目光啊。

伸延閱讀:麥當勞樂園叔叔系列

 

3/

剛剛忘記了 "瑕疵" 這個字怎寫 (我想起了 "霞痴"…),隨意一搜,原來這個世界真有同音字典這回事啊!簡直成了我的救星!

伸延閱讀:黃錫凌《粵音韻彙》電子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