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無題。


broken_heart_by_starry_eyedkid-1

  • 認真的,這刻我很想吐。大概是我不快樂得很想吐。

  • 假如真的有上世有來生,那我下世應該會變成一隻鴿子,又或是一隻飛機。嗯,這天除了上學以外,本該還有兩樣事情要做的,但都被放鴿子/飛機了,分別被兩個人放了我飛機,躁底到想死。我係咪真係咁好恰呢?

  • 其中一件事情是補習,該是補十一點,但他十點三 (!) 才跟我說要改時間,知道我下午沒空,他就 SMS 只傳了「咁我星期六先得」七隻字來,點呀,而家做工人呀我!?躁到我即場 send 返 SMS 俾佢話以後唔同佢補。(ok 結果是他剛剛才 send sms 跟我解釋道歉,唉,我都仲未有心情睇)

  • 另一件事是有關吃飯的,不贅,大概是大家沒緣份到一個程度,是連彼此的 msn message 也會在網絡大海裏迷路了吧?

  • 還有聽了好些令我感到憂慮/痛心/難解的事,使我看見一個人的偉大,也看見一個人的渺小。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一些客觀事實,只能從第二個角度來看一件事情,把目光從那些會令自己傷心的人和事移開,轉向那些令自己開懷一點、或是那些支持自己的人身上。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法。

  • 愛可以包容一切,但當接受的那方從來都不懂得珍惜體味,我們不禁會思考,到底這些包容是否值得。那不是市儈的計較;那是從跌倒、從悲哀那裏得來的反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