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有關朋友。


IMG_7311

  • 雙魚座的人呢,倒真的像某 blog 所說一樣,會為著一些微不足道 (實在是你估都估唔到既位) 的事,而跟一個人交心,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來建立一段友誼。例如是,一句說話、一個慰問,又或是一個神情、一個姿勢。總是有些事情讓自己在一秒之間,對身旁的那人產生完全不同的感受,就是我認識朋友的過程。很有點玄妙吧?

  • OK,說「付出所有」是誇張了一點,對別人的態度,有些時候我還是很敏感,一丁點的轉變也會察覺得出來。那不關乎常見不常見的問題,即使好些友,差不多兩三個月才見一次,我們仍然可以連繫在一起,交待著自己的想法和生活。但有些呢,即使一個星期講一兩次電話,你仍會感受到話筒那邊的牆,高得不可翻越。既然你覺得沒有留戀之處,那我亦無謂逼任何人跟我做朋友吧?

  • 是晚跟 B 同學晚飯,在大喜屋。晚飯吃得很高興,說了很多之餘,吃的更多 (最後飽到想嘔囉咩事)。飯後,與他由中環漫步到金鐘,相當輕鬆愉快。記憶存在的其中一個原因,大概就是要被遺忘。走在同一段路,跟不同的人說不同的事,大概會讓我更快忘掉那時候發生的事情。雖然我沒有跟你說 (唔通我無啦啦同你講「喂同我一齊去掩蓋記憶啦」咁瓊瑤咩…),但還是要謝謝你跟我一起走啊 B 同學。繼續一起胖下去啦,雖然你而家減緊肥講呢句野好似搏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