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At 17 與我

還記得那是中三的事。

跟姐姐走進唱片店,她好像要買 boyzone 還是 westlife (總之就是外國的boy band 啦 lol) 的碟,我就很無聊的四處逛,然後看見有兩個人頭在唱片封套上,幾得意 (!!?),見價錢不太貴就買下了。

Photobucket

然後就是愛上了。

那時她們一個 19 歲,另一個才 15 歲,只比我大上一年。當時年紀還小所以還沒有聽懂歌詞的意思,只知道音樂很順耳很適合我,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結他的聲音是這樣的舒服啊。喜歡的有 "我愛班房" (我想因為跟我的生活比較貼近 – 那時我每天都要踏進課室的呀!lol),還有 "他和她的故事"…整張唱片的風格都很一致,後來才發覺到十二隻歌入隻有八隻都係林一峰寫既。唔怪得啦。

結果把碟整整的 loop 了半年,哈哈不過也是很孤獨,因為那時身邊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有這隊組合!(我仲記得有人問我,問佢地大左一年會唔會變左做 AT 18…很爛 =_=") 到了中四認識到 M/H 等人才有同好啊。

不過啦我還只是一個隱藏的小粉絲 (!?),嗯即是「買晒佢d 碟不過任何 function 都唔會出現」的那一類。唯一看過的一次 live gig 已經是中七的事了 (還真要謝謝表姐陪我看 =P) 她們在 asia world arena 開的 concert 也沒有看,也是因為沒有人陪我看呀 (雖然現在回想起,其實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也是一件很型的事,哈哈)。

她們剛剛出了新碟,雖然歌曲比較少但好像回歸了 kisskisskiss 的那段時期,很好聽。也很欣賞她們肯去求變的勇氣,老實說她們可以一直做 acoustic/民歌,繼續 meowmeowmeow 的風格,但總有一天聽眾也會覺得悶。變了又會怎麼樣呢?沒有人知道呀。所以去 initiate 改變很有勇氣,勇於面對別人之餘更是勇於面對自己。

要繼續這種堅持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