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一生任食創作和食

我驚再唔寫 R 會打我呀 (!!) XD

上兩個星期 R 約了我和 D 出來吃晚飯,出來的時候他已經選好地方了。那天是星期五,價錢比平日貴一點,所以我們等到九點半才入座。八點半先上去預約位子,帶位的那位姐姐很有禮。

Photobucket

九點半我們仨都帶著要飽死的心態上去,是晚人客不太多,九點半的時候還有兩三張空桌。地方很大,檯與檯之間都距離也很足夠,不像旺角那些放題那般擠逼,談起話上來也容易一些呀。

這裏的任食款式比較多,也比較有特色。除了一般的魚生、天婦羅、串燒之外,店子還有日式燒肉、各款洋風沙拉、洋風料理 (e.g. 烤三文魚柳、韓風煮牛肉 (其實完全唔係和風)、蜆肉意粉),很多都是自家創作的。

Photobucket

最特別的是有自助烤肉,鐵盤大約係我塊面咁大 (即係好細啦 lol),可以燒牛肋肉呀豬下青等等,不過不得不試的是燒海鮮! 有帶子和蝦,全部都係很新鮮,雖然醃料有點蓋過了海鮮本身的味道,但還是有一點甜味的。不過要燒得剛好才好吃,過火的話就會韌了。

Photobucket

刺身水準相對上一般,也算是新鮮,但其實任何一間稍為有心思的日本店子,刺身都不會不新鮮吧?比較特別的是有我喜愛的喜靈魚 (有些店子譯作 “希靈魚” 結果呢個名俾我一次又一次咁 “欺凌”…) 和劍魚。

另外還有一個沙拉吧,有生菜、紅蘿蔔、粟米等大路的東西;旁邊也有不同的前菜,不過看上去好像擱了很久,好似人地食淨既咁 囧rz。吃到途中無啦啦有一下鐘聲 (我諗起小學時代小息完結的鐘 =_=”),原來是有特別介紹,是晚我們每人都有一客北海道火腿配蜜瓜,不太愛吃那種火腿所以覺得普通。

點菜方式是劃紙仔,不過以人數來規定每張紙可以點的碟數。例如說我們三個人,每次每張紙最多只可選六款菜色…其實好o徒紙,反正都係劃完再劃架啦 =_=” 另外服務我們 area 的兩位侍應反應實在有點慢,也有點寸,叫佢斟茶叫左四次先應我地,頂。

每人要了一杯飲料,買單每人約 $220,食物質素不錯呀,跟 R 和 D 也談得很高興…「祝你幸福」啦 XD



===
一生任食創作和食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4-32號名珠城1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