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糖水佬甜品

糖水佬甜品

那天跟 J 在泰潮吃過晚飯以後,在附近逛了幾個圈,稍稍讓剛才吃的東西消化,就…又去吃了 lol 不過都是我的錯啦,因為我一直嚷著要去吃糖水,最後就去搵糖水佬了。

以前跟爸爸媽媽也有吃過,質素也是可以的呀。

Photobucket

進店以後看了好一會兒才可以下單,因為啦兩頁紙的餐牌總共應該有過百款甜品!當然很多都是「芝麻糊 + 杏仁糊」、「合桃糊 + 杏仁糊」等等由糊s 組成的 combination。不過還是有很多選擇的,海底椰啦、班戟啦、涼粉類、雪糕、西米露等等一應俱全。

原本想要兩客甜品,最後看到香蕉船大家都很想吃 (扮細個 XD) 於是就點了分著吃。大嬸還讓我們選擇雪糕的款式呢。

Photobucket

嗯最後就要了曲奇味 + 朱古力味雪糕,不過兩球雪糕實在太大 (大約是 1.5 個網球般大吧),所以上檯的時候那球朱古力雪糕差點跌了出來 XD 不過看見也很足料啦。雖然說是「香蕉船」,但除了香蕉以外,還有西瓜、哈蜜瓜、蜜瓜、火龍果、芒果和菠蘿等水果,顏色七彩繽紛很好看!

食味嘛,其實也是這樣啦,每樣水果都在水準之上,曲奇和巧克力雪糕都很好吃,雖然還是有少許冰碎在雪糕的中間啊,嘻不過兩樣都是我的 favorite 呀。很大的一客香蕉船,估下幾多錢?

$30 呀!抵到爛。

鄰檯的夫婦看見我們的香蕉船又聽見我們說很好吃很好吃,於是也忍不住手點了一客 XD 還有啦,搭檯有兩個學生妹,不過我諗我真係脫晒節因為佢地講野既邏輯我完全跟唔到…學生妹 A 話佢唔食「蛋糕」所以唔想食「班戟」(我諗到而家都唔明兩者之間有咩關係 !?),但係弔詭既係佢最後又要左個班戟同人 share 食喎!兩個學生妹都話自己好飽但係最後一人要左個甜品另加一個班戟…



===
糖水佬甜品
地址:深水步桂林街143號地下G號鋪 (近福榮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