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亞里斯餐廳 + 發記甜品

吃過火車頭的第二晚跟 W、D和Y 出來吃飯,在旺角逛了一大輪之後決定在亞里斯餐廳吃。我是第一次去這餐廳 ( W/D/Y 他們以前就來過了),嗯更詭異的是,我是第一次聽這家餐廳的名字 囧rz 要知道我曾經在旺角上學上足七年啊…

Photobucket

晚餐的價錢不貴,選了主菜以後有湯和飲品,大約是 $60 的價位左右。我要了一個法式芥末焗羊膝,W 要的是黑椒德國咸豬手,D 要了煎帆立貝拼文也石斑,Y 就要了煎西冷扒。

套餐跟餐湯和餐包,羅宋湯很足料,不過蒜蓉多士好似十世之前整定既咁,很韌。

Photobucket

只有我這份照了相啦,哈哈。(哎呀我驚阻住佢地食飯 XD) 很大支的羊膝,表面都塗滿了芥末再把它焗香。啡色的汁應該是黑椒汁來的,芥末配上大量黑椒汁聽上去有點九唔搭八 (!?),不過夾起來還是不錯的。因為焗過的關係所以芥末都緊緊黏在羊膝上,也有很香的芥末味,很開胃呀。羊膝有少許少許騷味,不過也給芥末給蓋過了,很嫩很好吃。

W 要的咸豬手十個大隻,大約是我兩個拳頭般大!(我的拳頭已經比一般人大的了 XD) 結果他分了一些給我們吃,也很好吃,味道不會太咸,也使我更肯定我碟羊膝上的是黑椒汁…聽 D 和 Y 說他們的也不錯呀。

餐廳的環境很整潔,也有兩部大電視,其中一部在播《老鼠愛上貓》,W 和 Y 看得很入神,哈哈。買單每人大約 $60,在旺角也是一個吃晚飯的好地方呀。

===
吃完晚飯在附近打了一陣機,十一時多的時候到旺角發記吃甜品。

Photobucket

又只是影了自己的那份 lol,這次要的是哈蜜瓜黑珍珠。碗上有一大球冰結果把糖水弄淡了不少,不太喜歡這個創意啦。反而 D 要的南瓜露黑珍珠好像更好呢。W 要了紫米露豆腐花,應該也不太差呀,Y 要了甚麼呢…不記得了,哎呀。不過價錢有點貴就是了,我的那碗要 $25,W/D/Y 的幾款要 $23。真係賺死佢呀…六粒哈蜜瓜&黑珍珠其實成本要得多少?不過人還是多得不得了,我們四人只能擠在門口那張小小的正方形檯,很慘。

也是如常的整晚沒有收口,聊聊笑說說笑就一個晚上,很滿足。



===
亞里斯餐廳
地址: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1樓

發記甜品
地址:旺角豉油街25-27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