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味家

上星期有閒著的時間於是就找表姐吃飯 =]] 對上一次這樣找她吃飯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原來!時間還真是過得快…

Photobucket

到了黃金廣場吃韓國料理。店子裝修得滿有格調的,檯與檯之間有一道屏風,有點私隱的感覺很好 (起碼任何核突的食相都不會給人看到啊),一開始還不是太多人,但後來就全滿了。

有一個專門的 lunch menu,大約也有二十款選擇呀。我要了一個燜牛排骨定食,表姐要了一個辛辣海鮮麵 + 紫菜包飯。

Photobucket

點菜以後就來了七小碟前菜。大部分都很好吃,只是鮮紅色的那碟泡菜太辣我實在感到有點吃不消。最喜歡那碟薯仔,應該只是用醬油一類的東西煮,燜得軟熟的很好吃!中間那碟類似筍的物體也很好吃,雖然是有點辣但帶甜味,爽脆的很開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表姐要的紫菜包飯,跟日本壽司一樣最大的分別就是它沒有醋的成分,所以就一舊飯被紫菜包著呀,中間的餡料有蛋、紅蘿蔔、菜等等,很好吃呀。另外那碗辛辣海鮮麵有一隻蛋在裏面的,據表姐的說法嘛,就是「平時食開o個隻辛辣麵o個隻味囉」XD

Photobucket

我的燜牛排骨定食實在很不錯。燜得很入味,稍微一咬骨和肉就輕易地分開了。醬汁跟平常吃的一樣也是甜甜的,但最好味的還是墊底的紅蘿蔔和白蘿蔔,吸了牛排骨和湯汁的香味 + 甜味很好吃!分量也很大,一煲入面大約有六七塊牛排骨差點吃不下啊。

價錢很便宜,大約都是 $50 - $70 的價格,晚餐相比起午市定食相信要貴多了。午餐包前菜和最後有一點肉桂茶,不過肉桂味道很濃烈本身已是不太喜歡,甜到想死o個下實在令我即刻放低左杯野。

聽表姐說她的韓國同事也說這家館子很 authentic 很有韓國本土的味道,價錢不貴平時在銅鑼灣午餐也可以考慮這裏呀。再次謝謝表姐的請客!=D



===
味家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502 號黃金廣場 9 樓

1 comment:

jess said...

燜牛排骨真係好好食..
我地下次去莊園都要食..
我依家好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