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大皇拉麵小籠包

早兩天跟 W 沒事幹於是四處閒逛,嗯那天是星期三剛好科學館不用錢於是就進去玩,不過啦設備其實跟十多年前沒多大分別,而且人也很多所以也沒有甚麼心機逛了。W 有些肚餓於是就在尖東找吃的了,不過大家都不太熟路 (呃我應該比 W 還像一個路痴 lol),最後在這家店子落腳。

W 選了一會要了一個麻婆豆腐飯,是一個套餐來的,另配有飲品。我就要了半打小籠包跟 W 分著吃。餐牌的選擇很多,以為是一個專賣上海食品的店子,誰料它連印度咖喱也有…嗯很特別的一個中印 crossover(!?)。

五時多店子其實只有兩檯客,所以要的東西很快就到了。

Photobucket

這是我點的小籠包,六隻分開兩籠上。雖然皮有點厚,但有兩隻在蒸籠上已經是破裂的…湯也濺出來了 =_=” 湯雖是不少但味道比其他館子有點不同,怎麼說呢,我會說是沒有那麼鮮味吧。一人吃上三隻,好吃的話會不夠喉但不太好吃的話就要上一個「捱」字了。

麻婆豆腐飯沒有照相了, W 說很「麻」,應該味道不太差呀,我試了他的一粒豆腐 (哎呀我想起了一個冷笑話 lol),也不能下甚麼評語了。

買埋七十多元,其實不太抵吃,不過啦回家看到 openrice 的食評,真心笑了…一間鋪頭的食評可以極端得這樣其實也很少見。XD

由坐下到離開我都不停在訕笑這間店子的名字 (!!),經常在說「安德尊!」、「安德尊!」,大皇嘛…實在係痴左線 XD 這天跟 W 談 & 行得很高興的啦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