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遊曼谷 - 前言/準備

Photobucket

  • 跟爸爸媽媽和姐姐到曼谷玩了四天三夜,很舒服的一個旅程呀。=]

  • 做得最多的是吃和睡,光是雪糕就吃了兩杯五大球了,三日喎!不用趕趕忙忙很輕鬆的,也令我完全地感到放鬆和「叉電」。照了很多相,遊記有排寫了。

  • 四天三夜的旅程,沒有太多的計劃 (後來想起才發覺是因為沒有甚麼好計劃 =_=”) ,準備也不太多,連機票也是出發前約一個星期才辦妥。不過老實說每日有十幾班航機到曼谷,也不愁沒有機位了。


  • 寫下了十多家很多試的餐廳地址和電話,最後,嘿,食左大約四間到 XD 因為有時時間不對 (太早或太晚),所以就在附近吃,有時地點太遠所以就懶得行了。


  • 在香港先換泰銖,很笨,在泰國泰銖的匯率很高很著數啊。


  • 兩程都是乘搭泰航 (Thai Airways),去時 departure/arrival 分別是 1120/1300 ,回程則是 1525/1715。因為泰國比香港快一小時 (即是當香港是 1200 的時候,泰國是 1100),所以時間上有很大分別,其實兩程飛機大約都是兩個小時多一點。


  • 機艙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只是英文說得有點奇怪 (也很可能是我的英文很爛),有時會聽不清楚。飛機餐就很一般,倒是回程的那個咖喱蝦飯很好吃,蝦很新鮮也有很多。


  • 去程前面坐左三四個死o靚妹 (呃大約是 J 那個年紀吧 囧rz),好似成世人第一次坐飛機咁,係咁 “un” 張椅,搞到我訓著左都俾佢 un 返醒…(ok 我知呢句野可以好有味 =_=) 後來佢仲要好似我阻住佢 un 咁睥過黎,俾我個黑面睥功 (!!?) 擊退了 lol 臨落機佢地又搵左個 not-so 靚仔的空少黎影相…嗯,青春真好。


  • 上面這張相是在曼谷的 BTS 影的。=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