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一個人的節目

看到 newsgroup 正在討論「一個人有甚麼節目」,嗯,經過這年之後也有資格說上一兩句了 XD 一個人時候會做些甚麼呢?

1/ 行街

其實我挺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的,商場鋪頭之類的東西。所以很多時候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破財的了。一個人逛街,可以有自己的步伐,看見有那一家鋪頭有適合自己的貨品就走進去,不用擔心跟我逛街的人會沒有興趣…嗯其實我很怕我行街會悶親人的,因為我每買一件野之前都要反覆諗三四次仲要驗屍咁驗過 (!?) 先買。反而人地悶親我又無緊要呀。

2/ 在家看戲

這是我最最常做的一件事呀。夏天在家開著冷氣看電影是很好的享受,爸爸媽媽對我買的戲又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就自己看了。很多電影在上學的時候都沒有時間看,唯有襯著現在暑假有多點時間,一次過看很多很多DVD。也因為這個原因這年在 DVD 的支出多了很多…大約是一個月四隻都程度吧,不過也是划算的。兩三個月之前還會因為沒有人陪我睇而放棄入戲院,但現在這個心態已經不存在了 lol

只不過是家中的 DVD 機壞壞地睇碟會好窒,所以不可以蜷縮在梳化上看戲了。

3/ 周圍行搵野食

唔係行街 shopping o個隻,係真係出街周圍行。試過在土瓜灣/九龍城漫無目的地行了一個鐘;也試過由柴灣行落小西灣再行落杏花村再返柴灣…嗯行路的感覺很爽很悠閒,也讓自己有機會 clear up 一下自己的思路。當然啦,我是比較期待行完一大餐,之後去搵野食o個下,哈哈!所以我有很多食評其實都係自己一個試,一陣唔好食既會俾人鬧架 XD

講開一個人食野,其實很多時都是看心情,不開心的時候真係食咩都係 sh*t 咁既味 (唔好意思請原諒我用字比較俗 -___-“),所以即使是吃大快活/十蚊麵我都無所謂,但高興的時候嘛,就應該有點好吃的來襯托一下自己的好心情啦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