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遊曼谷 – 做 SPA


Spa = an entity devoted to enhancing overall well-being through a variety of professional services that encourage the renewal of mind, body and spirit.
(from Wikipedia)

這次來曼谷對我來說其中一個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做 Spa 了 – 個個去完泰國都話 SPA 又平又舒服啊!

出發之前我們在不同的 forum 裏看看有甚麼好介紹,一看實在不得之了,每一間都有它的優點,好似間間都好好咁,咁點揀呀!?囧rz 最後姐姐選了這家比較便宜的店子 UrbanRetreat spa。

地點很好找,從 BTS 出來落天橋就見到的了,我們出發前先在網上預約,不過那裏的人好像不太懂英文似的,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她們是否把我們當做 walk-in 客。進店之後店員奉上一杯冰水,把身體 cool down 一下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準備好之後就進房間做 spa了,有兩間二人房,我跟爸爸一間,姐姐跟媽媽一間。我們選的是 refreshed package,包括有三十分鐘的 Grapefruit Mint Salt Scrub 和六十分鐘的 Swedish Massage。房間燈光柔和,令身體一開始已經放鬆了不少。

Photobucket

裝修不算豪華,但簡單平實的裝修也很得我心。

這次是我廿歲仔第一次做 spa,哈哈很舒服呀。只是因為按摩師的力度不太大,又有香薰油的關係,按我條腰既時候我好似俾佢 “吱” 緊咁…頂我仲要笑左出聲 =___=” 引得按摩師們也發笑了。 (姐姐把我這個行為形容為少男 XD) 做 scrub/massage 的時候按摩師們都是自己做自己的沒有交談,很專業。Swedish massage 其實就是用了油的全身按摩,旁邊的爸爸舒服得睡著了,打鼻鼾大聲到令按摩師嚇左一嚇 XD

做完 scrub 和 massage 之後可到企缸沖洗一下才走,臨走還有一杯薄荷茶,很透心涼。不過後來才在網上看到 oil massage 的精油是可以被皮膚吸收的。整個 package 每人的價錢是 1300 Baht,約三百多港元,很抵玩很舒服,feeling so refreshed。下次再來泰國的時候一定會再做啊!

伸延:Urban retreat spa 的網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