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Pink Salmon

上星期還真是多飯局,哈哈。那天 M 放工之後約了他出來,在油麻地的 Pink Salmon 開餐,在 openrice 上看見食評好像不錯似的。去到大約七點鐘吧,已經有八成桌子被佔著,坐了一會之後就全場爆滿了。

很有格調的一間餐廳,呃其實就是有點暗啦。我想比較適合兩至三個人,又或是情侶來吃。(餐牌裏就有一個情侶套餐啦,我跟 M 很認真的想過要不要點的 XD 便宜一點嘛) 但是隔鄰的那檯就是一行十幾人大/中學生咯,很熱鬧。

餐牌有很多選擇,除了八款「精選晚餐」還有六款「龍蝦湯精選套餐」還有情侶套餐,最後要了最便宜的精選晚餐了。

Photobucket

點餐以後就送上一小籃麵包。除了牛油以外還有一小盤三文魚醬,很香很好吃。不過麵包沒有先烘/翻熱所以凍冰冰的,有點美中不足啦。

Photobucket

頭盤可選湯或沙拉。M 要了是日餐湯,呃我想 (!?) 是野菌忌廉湯來的。

Photobucket

我要的凱撒沙拉,分量很夠,材料有生菜、青瓜、車厘茄等等。生菜很新鮮 (起碼沒有出水),很爽脆也有甜味,只是灑在上面的多士粒應該是擱得久了所以油都走出來了。沙拉汁不多也不少,剛好。

Photobucket

M 要的紅酒牛尾鍋,沒有試過但聽 M 說味道很不錯似的。

Photobucket

我要的海鮮天使麵。天使麵有點煮得過火,所以也有點糊掉了,茄汁雖然沒有甚麼蕃茄味,但味道跟天使麵很配合,不會太甜或太酸。海鮮倒也有很多種類:蝦、帶子、蟹柳 (!?)、青口、魷魚,還有一大塊的三文魚在上面!材料都很新鮮呀 (除了蟹柳 -_-),都有些許甜味,三文魚也沒有煮得過火,入口還是很嫩滑的。還有的就是分量很大,吃完這個差點就吃不下甜品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菜之後還有甜品,M 要了慕絲,我就要了雪糕新地,很小朋友 (!!)。那杯雪糕是紅豆味的,很好吃,上面的那塊威化餅也顯出店子的心思啦。

埋單 $200,撐得很,服務也很不錯,經常主動來添水,也很有笑容呀。跟 M 無無聊聊的談 & 笑了一個晚上很高興。又,其實間野有中文名,叫「紅粉佳人」…下次約人o個時「不如去紅粉佳人食飯…」lol




===
Pink Salmon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438號鄧氏大廈地下(近眾坊街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