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Wall E

Photobucket

昨晚跟 M 看的電影。

我想很多人還沒有看所以劇情我都不講太多了,只能說是有關環保、愛情和跳出自己現有的框框。有時候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但更多時候我們都是被生活所控制,變得死板沉悶。惰性會使我們無動機去做任何改變,只能愈來愈 routine,由生活變成生存,人生還可以有甚麼意義?

大概我們都需要一些契機,一些外在的力量來逼使自己改變,變得快樂一點也好,聰明一點也好,勤力一點也好。很多時我們都沒有意識地順著別人的路線走,即使遇到障礙也不曉得變通,這些都是電影在說的東西呀。

********************************************

Photobucket

男女主角 (!?) 都很可愛,很多人都喜歡 WALL E,但我就比較喜歡女主角 eve 。首先啦她的外型很討好 (呃…我覺得佢好乾淨 XD),一對眼睛可以表達出她的所有感情,很厲害!WALL E 傻傻戇戇的很可愛,但我還喜歡 EVE 那種直率的個性,鍾意定唔鍾意三秒之內一定會知道!哈哈,次次見到佢開槍 “fair” 人我都會覺得好型 & 好好笑 XD

一套卡通片有得笑有少少少少感動位 (雖然有點夾硬來既我覺得 =_=”) 有劇情有寓意都夠收貨有突啦。另外一如既往,電影開始之前都會有套短片,千祈唔好遲入場呀,好好笑!

Photobucket

這個是俄羅斯版的海報,很 swee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