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發癲

唔好意思俾個位我發下癲…


為了一件不太關我事的事
我真的感到有點不開心
不開心在
當不斷反覆追問都是同一個答案的時候
為甚麼還要不相信我呢

我知道這件事對你來說是十分重要
但如果
我三翻四次重覆強調甚至發誓都是同一個答案
你仍然是不相信我的話
那就代表無論我的答案是如何你都是鐵定了心不相信我的了吧

也許
也是時候好好反思一下
自己是否經常說謊所以不值得被人相信了

刪除了所有東西
目的純粹是不想麻煩也不敢再弄出甚麼麻煩
信也好不信也好反正就是刪掉了
對不起...很真心的

請原諒我不會說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