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港男

 



港男.講女 part 1

港男.講女 part 2

 

  • 近幾日香港很 hit (係咪呢其實!?) 的一個話題,是上兩個星期的「星期日檔案」入面講港女,和港男。

  • 還沒有看港女的那一集 (呃其實是看了一半還沒有看完),昨天早上呢就和 K 一起看了港男的那集。嗯,我地一來係無咩做啦,二來又真係想睇下佢點樣講港男。

  • 看完之後就覺得它的標題錯了,因為它不是在講港男,而是在講電車男啊!定係佢覺得,所以香港男人都係電車男?

  • 也是這個問題,入面的「港女」說的是「香港男人的問題」(例如是縮骨、無自信、大男人、自卑等等);而檔案中的反照就是一個活脫脫的電車男,這種比較有點偏頗。而且,找一個月入兩三萬的女士來跟一個每月掙八千五的男仔來比較,好像不太公平。他們無論在知識 / exposure 都完全不同的時候,真的好像一個在說潮州話;另一個在說俄羅斯話,怎樣也溝通比較不了。

  • 所以我很有興趣聽聽一個普通 sales / 文員 or whoever 每月搵八千幾九千既女仔,對現時香港男仔既意見。

  • 說起檔案入面的電車男 peter,真的電車得很 - 我一見到佢個樣我就覺得佢…好電車了 囧rz 說起話來有點詞不達意、口窒窒 (呢個我唔排除佢係因為上鏡緊張啦),唉。

  • 其實香港男仔係咪咁衰呢?可能我識得人少,唔太覺。一句到尾都是互相尊重的問題吧。

  • 近一年來好像有關港男 / 港女的話題減少了,也算是一件好事,起碼我們可以用正常一點的角度來看待異性 (either 男看女還是女看男也好);即使是講那些 noice 也沒有那樣大。一味鑽牛角尖呢d 交嗌十世都未嗌得完。

  • 題外話,電車男對我來說,不只是喜歡上網看動漫買玩具 - 因為我們不能單憑別人的興趣便判斷那人的性格 - 而是把這些興趣放大到迷失了自己、讓自己跳進去以後 develop 到一個 comfort zone 不願再走出來。我很內向、很喜歡上網;但我不會因為上網而放人飛機、不會只去識那些只懂上網的朋友。

  • 港女呢…唔識講,因為識得仲少,識既大部分人都唔係港女。嗯,我估,是物以類聚吧 (!?)。不過港男o個集入面個黎小姐其實幾乞人憎架我覺得,凡事都用錢黎衡量學咩人教書!?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點解佢唔訪問我呢

Dull said...

因為你唔係囉...-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