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近排聽歌

 

1/ 聽了陳奕迅的新碟,幾對自己口味 (不過其實沒有甚麼驚喜呀我覺得),所以出街也會整隻碟的聽。喜歡的有沙龍、今天只做一件事、良心有愧。

2/ 昨天從 strategy weekend 搭火車回來的時候,後面的同學仔用 laptop 大大聲播 robbie williams 的精選,一隻又一隻熟悉的歌 (she’s the one / Supreme / Feel / Sexed up etc),又令我回憶起中五中六聽這隻碟時候的事情,亦令我諗起,究竟他何時再出來唱呢。(定係好似已經出返黎!?) (故事的結局是,車長叔叔特地走來要個同學熄左個 speaker…)

3/ 也有人在播 lady gaga,不過又好彩無俾人捉到。救命我o係姐姐個 ipod 聽左兩次 lady gaga 隻碟已經記得佢d 歌…

4/ 這陣子很喜歡的還有倫永亮 (!) 的不要重播,不過是林一峰在東亞華星演唱會的 live version,mixed with 今天應該更高興。鋼琴聲更能突出歌詞背後的意思呀,很慘。這個版本是林一峰唱的,不喜勿進啦。



為何重逢 重逢令心緒亂
誰人仍令我偷偷眷戀
難忘情緣 惟獨是這一段
何時才讓我揮手昨天
過去已是飄遠 是妳心中感受生厭
曾忘記 情如火 是妳使我甘心孤獨過

5/ 太聰明,嘿嘿。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首歌幾得意呀。

3 comments:

Karvitz said...

〈不要重播〉林一峰真係唱出個味道,但反而倫永亮的版本我就一般。而杜德華的最裝版都討好呀....

Unknown said...

呢幾日我都喺度repeat 播沙龍

陳老師!
Keith,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I M Y

Dull said...

re karvitz:
對對同 "今天應該更高興" 很夾呀首歌 :P

re ml:
yehh 沙龍很好...也很喜歡不來也不去喇而家 -0-

陳綺貞好多歌都岩我聽呀其實....

即係點解?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