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Munich - 談食之二

死啦,食野同遊記既比例係一比一!

Photobucket 

那天我們參觀 chinese tower 之後已經肚餓,轉出來看見一家 pub restaurant 的物體就衝進去了。然後入去才發現,這家 pub 是中國人開的,但從裝修完全看不出來!老實說頗喜歡這家餐廳的裝修,簡約風加上落地大玻璃,看得人心曠神怡。

餐牌上也有不少 asian cuisine,然後我很思鄉 (!) / 無骨氣地要了 sweet & sour pork with rice 囉頂。好耐無食過 chinese 嘛…這個是 lunch menu 的其中一款,附有前菜。

Photobucket 

而前菜呢,waitress 姐姐說是春卷一條。我和 K 心目中的春卷大概跟這裏的不同,因為,佢條春卷同我隻手板一.樣.咁.大!是即叫即炸的,隔油功夫做得不太好,吃下去整口都是油!不過入面的材料倒是很豐富,味道也調得不錯,有蘿蔔呀冬菇呀等等,加返少少分啦。

Photobucket 

我的 sweet & sour port with rice 呢,好大份!飯算不太多,但有成廿粒肉十幾粒菠蘿十幾粒 peppers…食完真係好飽!粉漿厚了一點,不過也是即炸的,所以很脆口。肉也是醃過才炸,也算是有用心做菜啦。

Photobucket 

K 要的 roast duck with rice,其實是把鴨肉炸了配上一個豉油汁的物體。試了一小片,豉油汁比較鹹了一點,不過鴨肉不錯,肉質沒有想像般的實。

Waitress 是內地人,見到我們亞洲臉孔 (!?) 就走過來搭訕。全程我地都係普通話講野。

我:對呀我們是從香港來的學生,現在有時間就來德國玩一下…
Wa: 噢,是嗎!?你們是從香港來的嗎?我還以為你們是台灣來的學生耶!你們的普通話真的說得不錯!

呵呵呵,聽完我地兩條友都開心左!(喂俾一個 native mandarin speaker話我地普通話好喎 XD) 雖然我地之後就諗,我地d 普通話係咪真係好到咁呀…

買單 14 EUR for 2,不算貴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