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拆.禮.物


Photobucket

想來是修來的福氣,每位我很重視的朋友,都很難得地會重視我 - 這不是必然的呀,有多少人是想被一些人重視,最後又徒勞無功呢?

這年的生日在外地過,msn 和 skype 還有 facebook 都很熱鬧,最喜出望外的是收到幾.張.生.日.卡!雖然其實唔多,只有三張,但在這年頭,能請得動一些人為自己寫一張卡,也是無憾了。要揀款、要買、還有最重要的寫,物雖輕,但入面蘊藏的心意大概深如大海吧。

所以從來都很喜歡收到生日卡 / 聖誕卡之類,我知道去到開始踏入 twenties,收到一張男仔寄來的生日卡,其實件事都幾 gay,但我還是給 W 寄了一張 birthday card (仲要早左成個星期到 lol);收到了 D 送給我的生日卡時還是充滿了感動。

Photobucket 

昨天在信箱裏看見郵局留下了一張字條,要我到郵局拿一個郵包,看見 D 的名字就知道是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了。然後呢,今天特地早了一點起床,郵局剛開始便跑到過去,剛看見 parcel 的時候我還真的呆了一呆,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寄我一張卡呀!

回家路上一直都帶著微笑 (我估d 人以為有人寄金條俾我),回家拆開,麥兜的相架,再隨手拿起其中一本,咦,有相既!?原來是,我跟 D 由中五到現在有過的合照!

看見那一刻真有點感動,我們真正的熟悉是中四的事,然後一起渡過了中六中七,想著我們大學大概要分道揚鑣的時候,我們又恰巧選了同一間大學還要選上了,雖然是不同科但談的東西依舊 (即係d 無聊野囉都係…例如係 "黎明" 啦、"學警雄心" 啦、"惡作劇之吻" 啦…) 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一磚一瓦都得來不易,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你啊 D 同學 =]

Photobucket 

還有呢,J 在意大利給我寄了一封生日信!身為一個在 austria exchange 的香港人,你可以想像到我會收到一封意大利寄來的卡,會有多興奮嗎?謝謝你呀 J 小姐,手畫的信封手畫的卡都很漂亮,很多字我還沒有看得完,但還是很感受到那份心意呀。

Photobucket 

K 送的生日禮物,哈哈是最準時的一份!好啦等我遲d 作首詩俾你啦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