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德國遊 - Epilogue

Photobucket 

  • 謝謝 K 安排了所有的行程,小弟比較懶,三個城市基本上都沒有怎樣研究過 (well 我仲以為 K 會同我一齊研究,點知最後佢自己搵晒 :p),都是跟著 K 走,謝謝你的帶路呀,我地竟然 (!) 沒有試過迷路!

  • 德國人很友善,雖然外表比較 cool,但其實很樂意幫助人。那天我們在地鐵站入面 cluelessly 看著地鐵的 map,不夠一分鐘就有人走過來問我們有否需要幫忙。這種親切的態度,在香港會遇到嗎?老實說,要是我在香港,遇到兩個一睇就知係外地來的遊客,在地鐵站入面茫無頭緒,我也不會主動的走過去解答他們的疑難呀。

  • 三個城市 (frankfurt, munich, berlin)最喜歡的城市是 berlin,像是走了一遍二次大戰的歷史,很多以前歷史老師上課說過的故事,今天在眼前重現,很有 "重遊舊地" 的感覺 (唔好問我點解…囧) 另外呢,berlin 比較新舊融合得好一點。frankfurt 的新式建築令舊的失去了光彩;munich 整個城市都是舊建築,只有 berlin 我們既可以看到現代大型商場,也有很多舊建築,和諧共存,大家也沒有搶了大家的風頭。


Photobucket

  • 在 berlin 看到 pricewaterhousecooper 的 office,我在想,如果我畢業以後,可以在這裏工作,那有多好。

  • 學了兩個星期的德文,嗯,完全唔記得晒點講,淨係識得睇食咩 lol 那兩個星期的德語課,大家大概也知道我怎樣上課的了吧?囧

  • 回程的時候要在 kohn 轉機,挺漂亮的一個機場,指示牌顏色配搭得很不錯,而且職員也很友善。只是,我在 terminal 1 落機,要到 terminal 2 搭第二程飛機,由 terminal 1 行去 terminal 2 用了十五分鐘…

  • 很高興的一個旅程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