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二月份的啐啐唸

 

  • 成功的由一個城市飛到去另一個城市,其實是有點一波三折,因為我原定走的那天,就剛巧是 London 十八年來最大雪的那天,而最出奇的是,兩個城市都不是我的 home town,而我又真的在這些地方切切實實的生活過,那種感覺很有距離卻很實在。

  • 跟在香港生活有沒有分別呢?是有的,起碼我多說了話,無論是對媽媽還是舅母,對 D 還是對 W,我都很喜歡跟他們談話,有時甚至會捨不得放下耳筒。嗯,大概是因為不能見面的緣故,所以特別珍惜這些談話的時光呀。

  • 大家估得好岩,最掛住既始終係香港既野食,Hong Kong Food! Orientation programs 的第一個星期剛過,我們幾個 exchange mates 已經在想回到香港 re-u 要唱K 飲茶和打邊邊了!我仲好想食韓燒啦 buffet 啦燒賣啦小籠包啦,仲有舅母煮既送。Ewww it’s only the first month!

  • 在這裏學懂的第一件事,是珍惜,除了是跟家人朋友 skype 的時間以外,還有的是食物。在香港我有時故意吃少一點,但在這裏我完全係餐餐清。應該是因為想起這些錢得來不易,也應該好好的利用它們,我完全不想浪費媽媽或是任何人的錢啊,畢竟對我來說,有機會來到這裏已經是一件很奢華的事呀。所以呢盡量少出街食,因為 portion 很大我吃個精光的話我會肥死…

  • 二月經歷了很多新的轉變,我不知道我應付得好不好,有時的我很願意跟別人打交道,但有時又累得甚麼都不想說。我知道我知道,這全是自身的問題,但為甚麼我要逼自己在很疲累、很掛念別人的時候,還要裝得高高興興來應對別人呢?是有點極端,而當然這些我也只是在心裏想沒有表現出來…在迎合和堅持之間我應當怎樣選擇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二月經歷了很多新的轉變,我不知道我應付得好不好,有時的我很願意跟別人打交道,但有時又累得甚麼都不想說。我知道我知道,這全是自身的問題,但為甚麼我要逼自己在很疲累、很掛念別人的時候,還要裝得高高興興來應對別人呢?是有點極端,而當然這些我也只是在心裏想沒有表現出來…在迎合和堅持之間我應當怎樣選擇呢。"

你這一段寫得好好, 完完全全是我這個月以來的感覺....

有時就是那種不想說話 想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我都好珍惜和你對話的每一分鐘 這是我個多月以來心靈上的支持 我之前從沒想過跟你對話是這麼困難的事..=[

好好享受你在異地生活的每一MOMENT 有空把它一一記下 好讓自己幾年後工作忙到通宵逹旦之時也可以回味一下...自己年輕時曾經這樣享受過人生=]


錢方面...應花得花LA...雖然好難界定. 但我相信你懂得分辨=] 我想你媽媽也不會介意你支出超出預算 你亦不要介意LA 你將來會好好對她GA MA =]

Dull said...

haa 咁我都好珍惜既...大家就多d 時間傾多d 啦咁就 =]]

hee 我會 try my best 去享受我每一刻的...thanks :pf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