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朋友們

可能平時都沒有發覺,原來我是會把朋友分類的。

不是那種 "best friend" 然後是 "good friend" 然後是 "friend" 然後是 "blacklist" 那種 hierachy (我才不會這樣老土),而是,嗯,怎麼說呢,例如是 M,我會把他看成可以令我很開心的那種朋友,一見到佢即刻可以亂講野 (!) 然後無無聊聊的笑一餐,然後我知道,有些很認真的事我可以跟他講 (因為他也是呀 =]),奇異的想法也可以和他分享,嗯就是這樣。我只是在想,如果我用對 M 的心態來面對 W (簡單點來說是經常搞冷笑話),相信我已經俾佢打了萬七年了 (!!)。

說起 W,我倒是很感激在我的生命裏有著這樣的一個人存在,分憂解難,無無聊聊的走在街上、在電話中談上三四小時然後到最後,我們都不記得我們談了些甚麼,只知道我們真的說了很多,也很無聊 (!),那種說得忘形的感覺很美好。當然啦,分憂解難的過程當中,我跟他訴說了不少,他也指點了我很多,給了我無比的信心。我呢,完全無喎 (難為我仲寫得出黎),齋聽,因為我覺得,單是聽著就已經很足夠,反正我就是很有信心我心中所有的想法,他早已想得清清楚楚,既然是這樣,又何必再多說一遍呢。

認識 W 其實都是因為 D,因為呢,我和 W 成日搵位入佢 (!!!)。其實 D 是很可愛的朋友,每次見到他總是覺得很開心,因為呢佢既想法實在和我們有少許不同 (嗯,我已經是盡量收歛的了 XD) well 老實的說他的性格跟我有一點相像,所以在某程度上跟他相處的時候我會看到自己。當然啦他也是很 cheerful 很喜歡令身邊的人快樂起來,有時甚至不惜犧牲自己 (!!),不開心的時候看見他總是會好上一點點,哈。而我也知道他會跟我分享他生命中的事 (近乎是,所有!),所以我也一直很珍惜這份信任的。

D 和 K 之間呢是「溝通得來」的朋友,而 K 對我來說呢,是那類「見到佢會好開心」類的朋友 (嗯,呢個係咩分類!?),即是說不用三言兩語就會令我大笑起來的那種 (well 雖然我幾 well-known 係成日都無啦啦o係度笑…) 雖然很少表現出來,但我其實知道他認真起來的時候,是十個關心我的,哈哈哈哈,有些是感受到,有些是聽回來的,你知道啦,我們朋友圈之間是沒.有.秘.密的!認真的說,看見今年他給我的那張生日卡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呀,謝謝你。

還有幾個人想寫,不過已經想得很辛苦所以等下次機會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