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搞不清楚...

  • 1/ 原來這個世界真有點混亂。

  • 2/ 日本秋葉原有人無啦啦會斬人已經夠恐怖,尋日在銅鑼灣發生的仲驚 - 容乜易過到黎柴灣架 (!?)

  • 3/ 唔講到咁遠,只是對自己,對別人,對周遭的事物已經很多不明白/清楚的地方。

  • 4/ 別人是怎樣想我的呢?其實我也不太在乎,反正無論怎樣看我都是這樣的做人。

  • 5/ 我只在乎那些 i really care 的人的想法。

  • 6/ 硬係覺得有人會覺得我好假,「成日笑笑笑真係咁開心咩!?」,but most of the time 我都係笑得很真心的 - 虛偽的笑容實在太容易被識穿了。


  • 7/ 看到世界在變,是變了很多的那種。

  • 8/ 我在想,究竟是整個世界在變,還是我變了?

  • 9/ 對很多東西都有點看不過眼,不過也不多說了。

  • 10/ 有人跟我說過我是一個叻人,真心的我完全唔覺 - 叻人應該係醒目、話頭醒尾、轉數快、思考有深度、懂得計算 (這個不是貶義啊),但跟我相處得久的話就會知道我是完全相反的,即係鈍。那,為甚麼他們會有這樣的錯覺呢?

  • 11/ 有些人的思考速度我永遠都跟不上啊,例如是表哥/表姐/W/K 等等,哈哈 =]



  • 12/ 別人對我也應該有很多搞不清楚的地方。

  • 13/ 例如是,my relationship status? 我鍾意男仔定女仔? (後者經常被問呀下…lol)

  • 14/ To be honest, it is pretty easy to catch me if I'm in love/I've a crush on somebody, 嘿。無論是 that somebody,還是旁邊的人,都應該係。

  • 15/ 只是很多時我搞不清楚別人的感覺罷了。有少許提示嗎?

  • 16/ 又例如是,我係咪好多野諗?係既我會話,但係諗d 咩?有關自己的、對一些人的看法,等等。

  • 17/ 哈哈,睇完呢十幾個 bullet points,其實,也沒有搞清楚很多事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