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Ebeneezer’s Kebab

上星期跟 J 出來 elements看戲,看完之後未夠鐘食飯於是就由 elements 行返落佐敦,最後行左落尖沙咀了!我諗過左呢個暑假我d 腳骨力會提升不少。

在 J 的介紹之下到了這裏吃 kebab。Kebab 的定義很廣泛,可以指用鐵串燒的羊/牛/雞肉 (Shish kebab);也可以是烤肉配上蕃茄和加了牛油的飯 (Chelow kebab) 也可以是用pita bread 捲著打直燒烤的肉 (Doner kebab)。我們吃的就是後者了,也是最常見的那款啦。(以上資料全部來自 Wikipedia)

坐下的時候餓到發緊癲,於是很快的就要了 lamp kebabchicken kebab。另外要了一份 cheese fries。我就要了一杯飲品,mango lass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落單以後就要先付款,很有快餐店的格局。整個環境都比較昏暗,我們就正正坐在 bar 的旁邊,可以看見 bar 入面的人七手八腳地弄菜,雖然有上六七個人但是絲毫不亂,很有秩序,而且他們做事都很快手。單是看著他們弄東西已是一件樂事了,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amp kebab 和 chicken kebab,基本上也不太分得出哪張相是哪個了 囧rz,我覺得很好吃呀,兩款來說我比較喜歡羊,不太羶,味道剛剛好。雞那款我就稍嫌淡味了些。還有就是兩個 kebab 都很大份,J 話「好似食緊個巨無霸」咁 lol 除了肉以外那份 kebab 入面還有生菜、蕃茄、洋蔥等等,可以稍稍消除肉的滯膩感。那些菜可能有肉的襯托 (!?),所以很新鮮甜美。入面還有沙拉醬,不喜歡的話也可以自選醬料的,有 garlic sauce、mustard 等等,很多選擇。

Photobucket

Cheese fries,一定要襯熱吃!剛拿出來的時候芝士還是在半溶的狀態所以很好吃,通常愈肥既野都愈好食,咁芝士 + 薯條那有不好吃之理!? 囧 rz 不過擱涼了的話芝士會變成「一舊舊」,加上冷了薯條的油都冒出來,變得沒有那麼好吃了。唯一不太好的就是味道不太夠,可能鹽下得不夠多了吧。

Photobucket

Mango Lassi,lassi 是傳統的印度飲品,就是把乳酪呀水呀等等混在一起變得有泡就成了。我點的這杯就是加了芒果果肉。很清涼,也有很香的芒果味,難得的是不太甜,很解渴,也應該很解辣。

人流很多,鬼佬佔大多數。侍應好像是菲律賓藉的,所以只能說英語。還有啦,店內有部大電視,播緊既係土耳其既 pop music! 很爆。(我地一開始仲以為係d 民族音樂,不過望到部電視先見到個 mv 很現代…)

買單 $176,ok 好吃呀,雖然貴左少少但應該也是有下次的。食完之後跟 J 在 Starbucks 傾左一晚,很高興也笑得我很累。=]



===
Ebeneezer’s Kebab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4-38號天星大廈地下G01C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