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Hagaan Dazs

那天跟 W 在杏花村吃飯之後就周圍走,走去邊呢?先落金鐘,再落銅鑼灣,再左筲箕灣,再落左太古!!我完全覺得自己o係度環島遊緊…最後落到太古大家都無晒 energy 於是就走去吃下午茶了。

Photobucket

豪氣既我地走左去 hagaan dazs 食,哈哈。原本想著買 two scoops 的,但那位 not-really-know-what-he-is-doing (我地講左三次同一樣既野佢先 sense到我地講咩,或者係我地問題啦) 的侍應哥哥跟我們說 eat in 的不可以吃甜筒,是另外有 menu 的。於是我們就索性坐下慢慢看,反正也行得很累啦。

Photobucket

(唔好意思啦要 W 縮後黎俾我影相XD)

把餐牌前前後後揭了兩次,最後要了這個最抵吃的 tea set。最上層的那層有四球雪糕 (我們選了 Belgian chocolate, cookie & cream, strawberry 以及 strawberry cheesecake),有一球咖啡味雪糕,另外還有兩球 sorbet,不過酸得我們也分不清是甚麼味道了。

中間的是小蛋糕,兩杯 mousse cake、兩件類似蝴蝶餅的東西、兩件栗子撻。下層的是一堆生果:香蕉、哈蜜瓜、奇異果、士多啤梨。大部分的都很好吃,最好的當然是雪糕啦,Belgian chocolate 完全令我愛上了,很香的巧克力味道呀,嘻嘻。栗子撻也很好,很多栗子 mousse 鋪在餅面也不會難吃得哪裏去了。水果也很新鮮,難得的是我吃完雪糕 & 蛋糕之後,士多啤梨也沒有令我覺得很酸啊。

反而那兩杯 mousse cake 的味道比較奇怪,嗯,好聽點說就是「甜得好假」,說穿了就是「成陣藥水味」lol,士多啤梨o個件令我諗起咳水…還有啦我們就是搞不清應該先吃哪一層。正常的 tea set 應該是由下吃到上的吧,而我相信這個 tea set 也是,因為水果比雪糕淡味,要是先吃雪糕的話,水果就會變得很酸的了。但是啦,要是先吃水果,那雪糕就會很快溶掉了!最後我地唯有食左雪糕先再食d 變得無味/酸既水果囉 囧rz

Photobucket

Tea set 奉送一杯飲料,我要了蜜桃茶,來到才知道原來是一壺清茶,加上蜜桃味的糖漿自行調配,這樣的安排也很好,很怕太多蜜桃味變得很俗。W 就要了一杯凍的巧克力 (iced chocolate),好像很好喝似的。

環境很靜,因為全場只有三四檯客。不過啦侍應就不太醒目,叫幾次先有反應那類啦。後來找錢的時候找來兩張十蚊紙,其中一張係爛.架.囉!(問心假如你係一個 waiter,你會唔會拎一張爛既十蚊紙找俾人!?撕開一半架喎!) 仲要係拎走左第二日先知…W 蝕左十蚊了 =_=”

Tea set $150,連加一就是 $165 ,其實也是很抵吃的。跟 W 逛了一天也閒談了一天,感覺真好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