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遊曼谷 – Manna

第一天逛完 Siam Paragon 之後七時多要吃晚飯了,於是走到商場最底層的 food mall 找吃的。聽表姐說這一家好吃,加上在旅遊書上也有介紹於是就走入去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環境很不錯,樓底很高,燈光也很柔和很舒服。有室內和室外的用餐區,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就坐在室內了。

要了很多個菜。

Photobucket

青木瓜伴魷魚沙拉,青木瓜完全不酸 (呃基本上就是沒有甚麼味道 囧rz),沙拉汁調得很好,沒有沙拉醬那樣油膩,很清爽。只是這盤沙拉不少豆角,而我是完全不吃豆角的,諗起食o個時d “itt” “itt” 聲就想死。除了這個以外還有紅蘿蔔、蝦等等,全部材料都很爽口很好吃。

Photobucket

紅咖喱鴨,這個相對來說就普通一點了,很稠,也有很香椰汁味,紅咖喱應該就是重椰汁香味的。不過鴨件不太多,又有我不愛吃的青豆 (搞到我好似好偏食咁 lol) 哈哈,後面的爸爸在揭 travel guide lol

Photobucket

冬蔭功雞肉湯,比起香港的要辣上二十倍。我試了一小口 (大約是一格藥水 (!?) 的分量吧),已經辣到飲左一大杯水!難得姐姐和爸爸完全照吃如儀,雖然,回酒店之後因為這煲東西令姐姐肚痾了幾次…對我來說是除了酸味,就辣得甚麼味道都吃不出來了。

Photobucket

煎魚餅,這個很好吃!魚肉混了香茅之後打碎再撻成膠,很彈牙還很香魚味。配上後面那個酸酸甜甜的汁令味道變得更多樣更豐富了,真的很好吃啊。

Photobucket

青咖喱雞炒飯,用的當然是雪藏的雞柳,沒有甚麼味道;青咖喱的味道沒有紅咖喱那樣「搶」,不過也很有幽香的咖喱味。只是對我來說就是辣了一點點啦。一見到個心就問左句:點解要擺隻咸蛋o係面?XD

Photobucket

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蟹肉炒飯,右上角的那件魚餅應該不屬於這碟飯的。蟹肉很多,不過不懂吃是不是罐頭呢 (泰國咁多海產都應該唔使掛 LOL),本身蟹已經很有鮮味 (!?),所以吃罷這個蟹肉炒飯讓我感到很滿足,好似每食一啖都食緊好多好多蟹咁!XD 值得一提的是飯的分量較少,不過四人分兩碟吃也很足夠啦。

Photobucket

煎蟹肉餅,另一碟我吃了很多的菜。應該是雞蛋加上少許麵粉和很多蟹肉拿去炸的菜色,本身很香口已經吸引了我,蟹肉又是很新鮮的,難得的是炸過之後還可以吃到蟹本身的味道。伴上酸辣醬就減少了這個菜的油膩感。

所有叫的東西都很好吃,坐得又很舒適實在我很滿意呀,晚上客人不太多所以我們可以很自在的談話。買單約 1700 baht,即是每人才一百多元港紙,抵到爛啦。很推介的一家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