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甘味讚歧手打烏冬

那天 W 在柴灣補習過後找我出來吃午飯,不過 as usual 的,出來之後大家都沒有頭緒要去吃甚麼 XD 於是我負責決定在哪個地鐵站下車,他就決定在哪裏吃。

在杏花村下車以後逛了兩個圈,看見這家店的食物和價錢都適合就走進去了,剛好有一張二人檯呢。

Photobucket

W 要了一個牛肉烏冬,很久(大約是兩個星期…) 以後才聽他說味道不錯,我沒有試啦。有另外一款比較貴的,不過看圖的時候,我見到唯一既分別就係,呢個一上檯係熟既,另一款上檯時係生既咁囉…

Photobucket

我選了一個汁燒比目魚配十米飯 (不過唔好問我o個十種米係咩…我估有白米啦糙米等等),應該是比較少人叫的關係,我們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上桌 =__=” 味道也是挺好的啦,難得的是那個汁沒有過甜,比目魚本身沒有甚麼味道,不過煎完之後很香,肉質也很結實。唯一要彈的是魚的份量比較少,要很省的吃才能把整碗飯吃完。

服務嘛,不能說是不好,只是我們要的是 set lunch,可以加十蚊享用一款小食,我們想再諗下,於是叫 waitress留下一個餐牌,但係阿 waitress 閃閃堅持要把它收起 XD 好似完全接收唔到我地點解要留低一個 set lunch 既 menu 咁…不迥佢真係幾 nice 既完全無黑面o個隻。另外催單的時候經理姐姐耐心的跟我們解釋因為比目魚是即叫即製所以要等久一些,這樣也很加分。

買單約 $90,午市有九折即是免去了加一服務費,味道也算是不錯,難怪這樣多人了。應該也會有下次的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