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MOS Burger

MOS Burger 已經在香港登陸有兩年了,在旺角、太古和觀塘都有分店 (呃其實不知道有沒有數漏 XD),不過啦我只是去吃過兩次而已。一來是因為地點距離我家很遠 (在佐敦的話要去旺角,在柴灣的話就要落去太古),好懶行落去;二來也是因為價格比起其他快餐店要貴上一些,分量又不太多,沒有甚麼意慾去吃啊。

那天要到太古地鐵站的 Circle K 換旅遊書,搞掂之後十個肚餓,又想起這家店銀包又剛好負擔得起,於是就走去吃了。客人不多,整個氣氛都很悠閒。

選了一會要了一個生薑豚肉米堡 + 炸雞脾,另外加三元要了一杯抹茶牛奶。總共好像是 $43。

下單以後拿著牌子等了五分鐘就可以吃了,唉,那五分鐘簡直是渡日如年 =_=”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有東西都是即叫即製的,所以上檯時還是很熱,熱得我把它們擱一下才吃!生薑豚肉珍珠米堡也是預計之中的好吃,生薑的香味和帶甜的汁料令包很易入口。還有的就是餡料很豐富,光是吃那個包就飽了五成 lol。

雞髀嘛,就是用紙袋裝起的那一份了,太肚餓連開袋的氣力都沒有啦 (!!) 沒有記錯的話是雞下髀來的,很燙,肉質很滑也沒有醃得過鹹,只是件頭不太大,油也多了少許,不過也是很好吃呀。

抹茶牛奶,看素顏天使寫過很好喝,於是就點了一杯。嗯,我就覺得這杯東西甜了一點,抹茶味也淡了一點點,所以我比較喜歡 starbucks 的那一款了,不過 starbucks 就是貴啦。口味這回事真的很個人。

坐在類似 bar 檯的位置上,一面講電話一面吃,很開心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