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天下餃子


上兩個星期 L 生日,於是就和D出來聚一下了,到了機場二號客運大樓 (Terminal 2) 的航天廊玩,現在有 $99 夏日激玩證,很抵玩 (好似話有七月 or 八月的登機證還可以減價!剛去完泰國沒有帶來,蝕左)

Photobucket

睇左陣野後就要去吃飯了,這家的價格比較便宜,又剛好有位子 (其他間間都排緊長龍!) 所以就進店去了。

Photobucket

L 要了一個蒸餃套餐。每個套餐都包一碗清雞湯麵和一杯飲料,我們仨都要了豆漿,要加 $3 的哦。蒸餃試了一隻,很不錯,餡料很豐富,只是餃的皮有點過厚。

Photobucket

D 要的煎豬肉餃套餐,入面應該還有白菜那些的吧,煎得很香。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煎韮菜餃套餐。跟D的煎餃看上去沒有甚麼分別 XD (well 我只是從攝影角度來判斷哪張是我哪張是D點的…) 不過啦我比較喜愛自己的那一碟,很香的韮菜味,清新的沒有那樣膩口。有人會嫌韮菜的味太搶,但我就是很喜歡這種很有個性的味道。

跟餐附上的湯麵沒有煮得過久,很好,只是那個湯有點死鹹,說是清雞湯麵但其實只是普通上湯,雖然也是預料得到的。另外還有一碟油菜,也沒有甚麼特別。豆漿我們要了熱的,我覺得甜了少許,豆味也不太足夠。

另外一樣很好的服務是調味架的選擇很豐富。一般吃餃子的時候都會配上醋或是豉油。這裏啦,就有三種醋和三種豉油了!分別有意大利黑醋、蒜泥味的醋和普通一般的鎮江醋。豉油啦,有薑葱甜豉油、辣豉油和普通豉油三種。有甚麼分別呢?老實說三種醋我也不太分得出有甚麼分別 LOL,豉油就很容易分辨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那些醋/豉油的招紙只是貼在調味上,調味上就是甚麼都沒有,咁,d 人拎完幾支醋/豉油,然後擺錯左位既話就會呃晒後面拎野既人咯。邊個諗埋d 咁低能既 arrangement 架!?

買單約 $120,大約每款餐要四十元多一點。也算是抵吃啦。



===
天下餃子
地址:赤臘角機場2號客運大廈翔天廊6P032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