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華苑印尼餐廳

那天約了 J 出觀塘,為甚麼是觀塘呢?因為佢想去睇個畫展啊,所以我也忽爾變了個文化人了。

行完無野做於是五點幾就去食晚餐,之前那晚已經想好要在這吃啦。不過地方有點難找,因為是在一條巷仔入面的,要問人才知道怎樣走。門口也不大,很容易就走過了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太早的關係,所以只有一檯客。沒有甚麼裝修,很簡單的一間小店,除了天花裝了些花花草草,很有熱帶風情啊。(!?) (其實我硬係覺得會”吽” 野出黎既咁…XD)

要了很多東西。

Photobucket

巴東牛肉飯,原本是白飯來的,加 $6 可以轉做黃薑飯。之前沒有吃過巴東牛肉,沒有想像的那樣辣,汁帶點甜又有點辣,所以很好下飯。牛肉其實是牛筋腩,不過燜得不夠軟,有點「痴牙」,算是中上啦。黃薑飯很香,本身也有點味道的。

Photobucket

粟米餅,這個很.好.吃!其實就是把粟米沾上粉然後拿去炸,入面有很多粟米所以很香,加上是即叫即炸的,熱呼呼的。很簡單又很好吃的一道菜,我們差點就要多要一碟了!

Photobucket

燒魚,不過是甚麼魚呢?沒有印象了 囧rz…只記得對我來說很辣,所以只吃了一點點。J 覺得很好吃。

Photobucket

燒醬雞,又是那個汁很好吃,這個只是甜的沒有辣味,有點香料的香味,比巴東牛肉的汁還要甜上一點,這個就很個人啦,我相信有些人會覺得過甜,我就覺得還可以接受。用的是雞件 (不是雞扒),整體加起來還是很好吃很下飯的。

買單約 $140,很抵吃。可能還沒有甚麼人的關係,侍應叔叔/閃閃的服務態度非常友善。也看見他們一起在預備夜晚用的食材,很家庭式的一家小店啊。

===
吃完周圍行,落左去九龍灣德福,又吃了一球 gelato,很滿足。

Photobucket

唯一唔好既就係好快溶囉…呢度 pappagallo 又係咁,之後食 xtc 又係咁。

買o個時見到有一家三口,個爸爸好惡咁質問「畢」雪糕既姐姐點解「我球雪糕咁細,唔係俾廿幾蚊出黎得咁細球呀下嘛!?」我覺得可以接受啦,唔通真係要俾埋間鋪你咩。Lol




===
華苑印尼餐廳
地址:觀塘物華街4號A地下 (由仁信里入, 近輔仁街)

Pappagallo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G97號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