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Back from Oslo!




  • from vienna, to london, then to oslo!

  • 去之前都有點困惱,因為我這個學生簽證很笨 (當然,我也很笨),過了 issue date 九十天之後,要去其他 schreken countries 的話,要申請 visa!即使明明特區護照 / BNO 原本不用 visa 的,也因為這個鈍 visa 的關係而要做visa 了 (好明顯我係搵緊個 student visa 黎出氣 -_-)。

  • 為著這件事情,特地走到 norway embassy 問,說如果我的 student visa 印在特區護照上,用 bno 出入境有沒有問題。問的結果是,她也不知道 bno 用不用簽證,頂!佢最後個答案係「應該係要,see if you're lucky enough if u don't apply for a visa」

  • 然後姐姐跟我說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啦,放下半個心走到 London,用 BNO 入境,沒有事 (點解驚會有呢!?因為我本 BNO 好新淨,一個 stamp 都無),之後到 oslo 也是一樣,很高興,也很感恩。

  • 麻煩事過後,接下來的就是興奮愉快了。景點不算太多,我們做得最多的,竟.然.係.shopping!

  • 跟人說我們在 oslo shopping,會俾人打嗎?我覺得會咯。

  • oslo 的價位比想像中便宜,也適值減價時份;很多牌子在香港/ vienna / london 都沒有分號,這些這些加起來,就誘導我們在 oslo 血拼了…囧

  • oslo 的天氣好得令我心情也愉快起來。當然啦,我和姐姐之間的無聊/有聊對話,也讓我想少了很多事情,嗯,所以這幾天我真的很快樂,謝謝你呀高小姐 =]

  • 這九張相,跟我在 xanga post 的,是一模一樣,連 layout 也沒有轉。點解呢?尋日過完相去我姐姐的 laptop 之後,今日想在自己 laptop 重做一次,結果,DC 個 mon 上面寫住連!線!錯!誤!好灰。姐姐得閒俾返d 相呀,嗚。

  • 有無人可以教我點樣可以 recover 返我張 memory card 入面既相呀,嗚嗚 T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