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感謝 =D

早兩星期 L 小姐神神秘秘的在 msn 問我拿地址,然後跟我說有小禮物要寄給我,其時已經在線上問了大約五十次「你真係要寄俾我!?」「你真係要寄俾我!?」咁,因為我怕郵費貴,要 L 小姐破費實在不好意思呀。

然後呢上星期飛 london 那天已經收到拿掛號信的信,但那天實在太趕去機場,所以無緣見到那份禮物是甚麼。在心中想呀想的,等了一個星期終於昨天早上去拿郵件了!

捎信給我的那位閃閃,給我遞上郵件的時候看見信封上的幾個郵票,問我是不是儲的,然後說,要是不要的話,可以把郵票撕下來給她 囧 在郵局做的人,都是 supposed to be 喜歡集郵的吧!?

Photobucket

急不及待的打開,嗯,是一本 mcdull 的小書啦!!!

謝謝你啊 L 小姐,很喜歡的一本小書。小小的一本,覆載了十六個故事,大部分都是寥寥數百字,可入面的意思呢,有些就如汪洋大海一樣深。不同的故事,主題都是一樣,love love love。

我經常都感恩,身邊的人都待我很好,無論心情跌宕多麼大,總有些人在身邊會關懷安慰、有些手會伸出來、有些溫暖會照耀著我。有時我真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福份,讓我有機會感受朋友們對我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的了啦。=] 再次的謝謝 L 小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