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雜記

  • 在英國 exchange 的 B 這幾天來了 vienna,寄居在我的 hall 裏,很高興,談了很多,感覺像是跟他從來沒有說過這麼多話!也希望你在這裏玩得開心吧 (well 雖然老實說遊玩的時間不多,很多時都是在漫無目的在走 XD)

  • 當然啦,其中一樣最開心的,是他說我沒有怎樣肥到 (!!!) (ok 雖然佢話佢好少正面望人所以唔知我塊面有無大到…)

  • 老實說,看著 B 的 exchange mates 旅行的方式,我實在需要面壁思過 (!!)。OK 比之於他們,我和 K / 表哥表姐 / 姐姐的旅行只可用奢侈來形容,無論是睡眠時間還是食物還是趕景點,從哪一方面看,都比起他們的太不同了。倒也是沒有哪種方式較好的比較,只是純粹方式不同。有些人喜歡兩日盡趕所有景點;有些呢,喜歡養精蓄銳,慢慢的感受/體驗這個城市。

  • 聽了幾天搜神記,是容祖祖新碟入面最喜歡的歌啦,暫時。



  • MSN 對話一段

    D:唔知點解個個都話我好單純
    我:well 咁 somehow 呢個係事實黎既...亦都唔係一件壞事呀
    D:嗯...其實呢我份人好古X
    我:你連個 "" 字都唔識打既時候...你真係覺得自己好古惑!? XD

    其實個 "X" 可以係 "肅" / "老" / "典" (!) / "樸" / "雅" (!!) / "怪" (!!!),或者係我估錯個 X 字都未定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