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開著引擎的大腦

是日上的課,共四小時。兩小時在上午;兩小時在傍晚。課上得很輕鬆,因為,真正聽書的時間嘛,加起來大概有有一.小.時.吧。

我又回到了那上課時遊魂的狀態。

來到這裏,課已經上得不多,那時在想,要是沒甚課業而上課都遊魂的話,那就真是蝕了已交的學費。還好之前的課都很有趣,沒有甚麼悶場,想的東西也沒有那麼多,於是每課書每個 lecture 我都很用心的聽。

這些天,上課時,都在想很多事,但在大腦之中轉動的,不是 management accounting 不是 world englishes 不是 german,而是一遍又一遍的回憶;一個又一個的估計,還有是接踵而來的問題;數之不盡的答案。唉,當沒有人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是可以發癲的,in the way that 我可以沒來由的黑面;沒來由的自閉起來。(well,既然是沒有人,想當然也是自閉的了吧!?囧) (其實我係想講無熟人囉…)

有很多事情想法、很多留在心裏的東西,到了某一個位置,又真的很想說出來。只是,故事很複雜,也不知道從何說起。所以那天,我說,你問吧,我會答。起碼我會從問題之中找到那堆像亂繩一樣的故事開端,讓我慢慢的回想,把繩結解開,讓它重新化為一條完整的繩,編織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當然,也要你的鼓勵、你對我的信任,才能讓我把我的腦袋打開 (我唔想用「心窗」咁老土…),也得謝謝你一直以來跟我分享這麼多,真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