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Barcelona,初見

在初春去旅行,總是令人心曠神怡。

Photobucket

搭上早上的飛機,由維也納到巴塞隆拿,只需兩個多小時。全機客滿,竟然,還以為復活節過後人潮都會消散了啦。老實說,還是第一次用 vienn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搭飛機,之前的都是搭火車,到德國那次呢,就要先搭火車到 bratislava 去搭 ryanair。

也所以,我是到了維也納三個月才知道,原來 security check 是臨上機先做…我還一直奇怪為甚麼不用查我的行李。

客機比預計的早到,落機那刻,barcelona 陽光普照,拿好行李,搭上機場巴士,走進市區再轉地鐵。太遲訂 hostel 的關係,hostel 是在地鐵的終端,搭地鐵時心上一直忐忑,很多人都說 barcelona 的治安不好啊,特別是在地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 barcelona 的地鐵又新又光猛,看起來很漂亮,車廂也很潔淨。

K 那班機黃昏才到,於是在 hostel 放下行李以後就跑到 universtat 附近獨行,先找了點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牆上也有細緻的裝飾。

Photobucket

這家應該是 univerisity 的 cafe,面向著大街的一家小館子,價錢也不貴,這個 tortilla espaniyo sandwich 才 2.4 EUR,o係 vienna 食個包都唔止,仲要係凍o個隻添。tortilla 簡單的薯仔 + 蛋煎成,好吃。

Photobucket

另外也要了一杯「ice coffee」,端來的,果然是一杯 ice,和一杯 espresso!囧 見到那有點呆掉,不過我估是把 espresso 倒入冰入面的吧?兩樣野買單才 4.2 eur,很抵。

4 comments:

Karvitz said...

你到底你去旅行定係.....?
haha

Dull said...

咩咩咩 xd
我係真係去旅行的...

Karvitz said...

非常羨慕。

Dull said...

haa 不過唔知幾耐之後先可以再來了...
我都好羨慕你之前去韓國 / 菲律賓arr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