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克拉科夫.Italian!


第一天的晚上,看完日落之後,走回廣場那邊,看看有甚麼吃的。輾轉間,看見這家意大利餐廳,天台上也有座位,想著坐在天台上,乘著涼風吃晚飯也不錯呀,於是就進去了。

不過進去才知道天台是 smoking area 囧 注定跟天台無緣。

Photobucket

餐廳差不多全院滿座,坐在閣樓上,旁邊的是一雙一雙的情侶,看見這場面就覺得餐廳該不太差 - 揀 date 的地方,男的總會帶女的去一家有信心的餐廳吧?(這個理論是我姐姐教的…)

Photobucket

下單以後先來飲料,名字已經不記得,是一杯冰咖啡,杯底下伴著 chocolate sauce。很豐富的口感,chocolate 的味很香,不過也掩蓋了少許咖啡味。面頭的忌廉打得很輕很滑,很是不錯。我果然還是一個朱古力怪。

Photobucket

後來送來麵包,包的質感稍硬,不過搭配的蒜蓉牛油很香很好吃!忍不住吃了三四塊麵包來伴那個牛油,哈哈。

Photobucket

starter,mozzarella & tomatoes salad in olive & pesto sauce,很清新的味道,pesto 味不太強烈,沒有搶去 mozzarella cheese 的味。底下還有一些茄子,讓整道菜的口感都豐富起來。很 italian 的一道前菜。

Photobucket

paella,海鮮難得地新鮮 (波蘭好像是一個內陸國家?),也很嫩。除了海鮮以外還有少許雞肉,味道調得不錯,飯沒有煮得軟爛,只是份量有點少。

pizza in parma ham,批底薄而脆,parma ham 很香,竟爾沒有我不喜歡的那陣羶味,所以很對我的胃口。cheese 也下得大方,雖是簡單菜式但也做得很細緻。

Photobucket

死啦,唔記得係牛定羊添!只記得肉質很嫩,切下去中間的肉還是粉紅色的,肉這麼薄煎起上來更有難度呀。配上的醬汁帶點甜,跟 steak 很配合。配菜有 zucchini、茄子等等,味道不太特別。

餐廳的環境帶點昏暗,很有情調,實在很適合情侶到來呀。侍應的服務態度好得不得了,由帶位到落單到上菜到買單都很貼心,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不過我已經不記得餐廳的名字了。囧

4 comments:

Jackie said...

lamb i guess.. let me ask gor gor sin

Dull said...

yehh 我印象中都好似係羊 @_@
不過還是不太肯定咁 xd

Jackie said...

gor gor wah hai yeung wor

Dull said...

hehee 證明我地既記憶都無錯了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