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克拉科夫.宜家傢俬有妙法!

從火車站到 apartment,其實不用太久,不過因為佢d 路名 / 地圖點到我地頭暈,最後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apartment 方面的職員也早在守候,那時,已經是晚上十一時了,相信我們四人 (我們仨 + 職員) 早已疲累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見到間 apartment 又令我們的魂魄回來了!全屋以白色為主調,過千尺 (!) 的 apartment 配上不多的傢俱,營造了點點簡約感,電視是 Philips LCD 的,比我家的還要高級呀。仔細一看才發現了這間 apartment 的有趣之處,這裏所有的傢具,都是出自 IKEA 的!大至沙發,小至水杯,無一不是宜家出品…我們租了 IKEA 的示範單位嗎?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是很滿意的一間 apartment,廁所整潔又寬敞 (我在形容飛機座位嗎!?),有兩間房,我佔的一間是梳化床來的 (當然還是 from ikea 的了),不過張床好古惑,因為係由個梳化底開的,大多都是從梳化背面開的嘛。弄了半天也打不開那張床,最後從網上找到這梳化的instruction 才知怎樣開 囧

我那間房有兩扇天窗,每天醒來時,都可以看見陽光灑進來,感覺很舒服。

2 comments:

Jackie said...

古惑的床! XDDD

Dull said...

沒錯! XD 搞左我地成個鐘都有 =_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