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自戀。

剛才說起,J 從我這兒連到去姐姐的 blog,然後跟我說,喂你姐姐的blog 很好看呀。晚刻,姐姐 online,當然要跟她說說這回事…難得地 (!) 有人讚佢個blog 好睇喎 XD (又真係幾好睇既其實)

~Dull~ 說:
she read your blog and said she loves it XD
cherry 說:
hahhahhaaa
no wayyyyy
~Dull~ 說:
yes she did say it ar XD

cherry 說:
XDDD
we're so 才子才女XDDDDD
~Dull~ 說:
XDDDDDDD
i'm gonna put this on my blog! XD

===

然後,為甚麼姐姐會把我也拉下水,無啦啦會說我是「才子」呢?是因為今天早些時候 (又係今日!) 姐姐說她的好友從她那裏 link 到我的 blog (我們還真懂互相宣傳 囧),然後說我這裏很好看云云。於是我又很沒廉恥地說「哈哈哈都話我係才子o個類架啦」(!!!) (唔使理我,我o個時發緊癲)

很老實的說,我的文字絲毫不叫漂亮,很多時只是簡單的把自己的感覺寫下;嘗試寫得認真一點,用文字表達感受,又怕被人覺得是矯揉造作。照的相呢,買了相機之後還好,早些日子用手機拍的,十張有六張都是 out-fo 手震俱備的 (其實要做到呢個層次都相當有難度 囧)

所以我還真感謝你們會抽空來看,更是感激你們說我的 blog 我的遊記食評寫得不錯 (是客氣說話也好啦 :p),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