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坦率

師奶的特質,是喜歡看劇,特別是師奶劇。無線的對我來說太長了,沒有心機追看,《溏心風暴》只看過兩集,《家好月圓》想在網上看回的時候呢,load 得太慢我等到火起都未睇得完,更不用說《桌球天王》(知道這套劇還真要多謝 D 同學 lol) 了吧…老實說我也數不出第二套劇名了。(好似話《巾幗梟雄》好好睇!?)

然後我追看的又其實跟無線劇無咩分別,只係由廣東話變了做英文…這個星期我都在看 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4 呀。係.呀.我.真.係.好.勾,而家 season 5 都就黎做完我先睇返 season 4,但係唔睇又邊可以追返落去先?

110450_3172 
(photo source: here)

其實是由 season 1 就開始看的了,直到 season 3 中段才停下來。沒有追看下去的原因,一來是沒有時間 (四十五分鐘在 year 1 的我來說是很珍貴的了);二來呢 season 3 劇情又真係爛到想割凳,加上 brothers and sisters 的出現 (頂,又係另一套無線式既師奶劇),就令我把這套劇塵封起來了。

看罷 DH 頭九集,最大的感受,是朋友之間的那種互相坦白,不錯,我們曾經都有時候想把所有人瞞騙,包括與我們最親密的家人朋友;我們也很清楚,每個人總有他/她的秘密不願意跟人分享。但很多時,要維持著一段朋友的關係,把自己的心剖開讓別人看也是必不可少的吧。讓別人來了解自己,也通過這些事情來了解面前的朋友,我們才能築起那條比萬里長城還要長的友誼啊。

劇中 susan/bree/lynette/gaby 都因為各自原因而曾經出賣/背叛她們的 best friends,而背後總有一些苦衷 (當然成件事都好 drama 啦)。重點是,只要把每件事背後的原因都說清楚,大概都會得到別人原諒的吧?還是,我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太簡單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